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22]

惊讶地发现这么古久的文竟然有小伙伴催诶!

为了表明自己没有坑,我决定更个文!

不过接下来我又要消失一个礼拜了= =

虽然不用上学,但是10号那场考试的重要性跟高考也没差了....再达不到目标分,dream school 彻底没指望了= =

anyway,趁着还能努力的时候,为了自己的梦想再拼一把吧!感觉自己的热血最近全被消磨掉了....

酷爱祝福我!


需要回顾前文系列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以下正文


此刻的叶修自然是不知道自家弟弟的这一番宣言,他此刻正挥着千机伞和对面的方锐对打着。长时间没使用手套,方锐的动作还有些生疏,立马被眼神毒辣的叶修找到弱点压着打。

“我靠,叶修你还有没有人性!”方锐躺在地上喘着粗气,平复着因为激烈的打斗而剧烈跳动的心脏。

反观一旁的叶修,把千机伞随意地撑着半蹲在地上,连汗都没出。

“方锐大大你行不行啊,看来我要重新考虑一下要不要把你收进兴欣了。”叶修点燃根烟叼在嘴里。

“滚滚滚。我倒不信了!再来!”方锐被叶修激得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

“这次换我吧!”在旁边围观得早就手痒的唐柔倒提着长矛站起来,跃跃欲试。

“行吧。我就勉为其难代叶修指导一下你吧。”方锐刚好也不想再被叶修打击自信心了,正好有美女撞枪口,他也乐得换个对手。

“方锐你小心点...”叶修刚想提醒一下方锐,就看到两个人已经打了起来。

 

“靠...这位美女好厉害....”再度被打趴下的方锐躺在地上再也没有爬起来的力气了。

“他真的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魔法师么。”唐柔站在叶修旁边,用手在脸旁扇着风。

叶修在旁边耸肩,他是真没想到方锐居然就这样被唐柔给爆了。

“我这叫手生!手生好吧!我们再来过!不给你点颜色瞧瞧还真对不起我的黄金右手了!”方锐稍微恢复了点力气就忍不下去了。两人再度打成一片。

 

 

“王家主!等等!”王杰希难得穿着正装,各种别扭地走在会场里,突然听到身后的声音。

“你去找过叶修了么,喻家主。”他停下脚步,看着后面风尘仆仆地黄少天和喻文州。

“嗯。得到了一些新的情报。”喻文州倒也没隐瞒,从这种角度来说,此刻他跟王杰希都算是队友,实在没有隐瞒的必要。

“嗯。”王杰希淡淡地点头。

“你似乎并不好奇?”喻文州有些奇怪,他以为王杰希会十分在意发生在叶修身上的事。

“如果你们是指叶秋的话,的确不好奇。”王杰希待喻文州走到身边就继续往前走去。

“你知道叶秋?!王杰希你也太不够意思了,这都不跟我们说,说好的合作呢,还有没有诚意了。”黄少天走在喻文州的另外一边开始咋呼。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我以为叶秋自己跟你说效果会更好一点。”

喻文州点头。

的确,如果这件事情是由王杰希来告知的话,他们大概依旧会持有怀疑吧,绝对没有叶秋直接出现在他们眼前来得效果好。

“顺便,我也是偶然发现的,叶修让我保密。”王杰希揉揉太阳穴,“对了,微草境内的绝园本源那件事情有眉目了。。”

喻文州一下子停下脚步:“那件事?你是说里面那个虚幻的人影么。”

关于人影的事,本来就是蓝雨的人先发现的,喻文州知道也不奇怪:“没错,郑轩拍到了那个人影的面部,而那个人喻家主应该也很熟悉。”

“我靠,不会又是叶修吧。”黄少天插嘴。

王杰希点点头。

“还真是...他就不能消停点么,怎么什么事情都跟他有关系,搞得简直好像世界的崩坏就是由他引起的一样...”黄少天说到一半就自觉失言,不用喻文州制止就乖乖闭了嘴。

“世界的崩坏是由伊始之树引起的,我以为关于这一点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王杰希还是听到了这句话,大小不一的双眼直接冲着黄少天扫了过去。

喻文州苦笑:“少天他只是吐槽而已,王家主不必当真。”

“我只是在想,一直以世界意志自居的伊始之树,究竟为何要引起世界的崩坏。”王杰希也没继续纠缠,走到写着自己名字的座位上坐下。

“我想这件事,只有叶修知道了吧。”喻文州在他旁边坐下。

灯光亮起,22个家族代表基本上已经全部到齐。喻文州静静地扫视周围,果然看到了不远处陶轩正往自己的方向看过来。

他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怒意,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意。

还不是时候。

喻文州想。

 

前方的黑暗的台上站了个模糊的人影,突然一道光打在他身上,映出一张让所有人大惊失色的脸。

一年一度的家族大会,终于开始了。

风云变幻,从未停止。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