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13]

还有二十张卷子...

到底是什么给了我勇气跪在这里码字.....

感觉自己真是越写越粗长了

把手残和大眼拖出来遛遛....

总觉得哪里隐隐不对= =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以下正文

--------------------------------------------------------------------

远方两个人影飞速的掠来,一把伞一把巨剑简直不能再好分辨。

张佳乐原地停了下来,他知道叶修和孙哲平已经发现了自己。

魔法的加速是极快的,即使孙哲平有伤在身,他们的速度也并没有慢下来,转瞬就已经来到了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有些激动地看着他许久未见的幼驯染,依旧是把张狂的巨剑,依旧是那样不羁的个性,尽管他的魔法运转不畅外加伤病并未及时治疗导致了后遗症,孙哲平依旧是那个曾经的第一狂剑,他的骄傲分毫未少。

“哟,张佳乐~”先打招呼的反倒不是张佳乐孙哲平两个许久未见的人,反而是一旁看上去像是无关人士的叶修,“我帮你把人找回来了你是不是该感谢一下我。”

瞬间所有的感伤,许久未见的激动消失得无影无踪,张佳乐没好气得免费送了一个白眼给叶·毁气氛小能手·修:“以身相许要不要啊?”

“可以啊~”叶修不知道从哪摸出一包烟,点燃了一支,“兴欣正好缺人。”

“想得美吧你。”又是一个眼刀,“老韩在找你你知不知道?”

“前几天不是刚见过么又找我干嘛,他这么想我?哥的魅力真大。”叶修吐出一个烟圈。

孙哲平和张佳乐被叶修恶心到了,半晌没人接茬。

然后张佳乐的视线垂了下去:“你明明知道。”

这话又是给的没头没尾,至少孙哲平一时半会还没反应过来,反倒是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时机还没到,他会知道的。”

“大孙,你跟我一起回去么。”见叶修又是那副高人的样子,张佳乐也知道再问也问不出什么,爽快的放弃,转而询问他一直在寻找,差点以为被黑铁病传染了去世的孙哲平。

“不了。”孙哲平摆弄了两下自己的剑,“我不想回去只是混口饭吃。”

张佳乐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可多少还是有些难过。

“不要想多,我现在也找到了适合我呆的地方,偶尔也去帮帮叶修什么的,我还没有离开这个世界!”孙哲平用手锤了锤张佳乐的胸口。

这个世界,这个属于魔法的世界,我还没有甘心到就这么离开啊。

 

“真是累....”方锐又一次在任务中被忽视甚至排挤后,瘫坐在椅子上,湿毛巾盖住了眼睛。他一时间突然思绪万千,想起了被迫离开自己一手建立起的家族的老搭档,想起了曾经自己无数次、无数次被迫为了环境改变自己的样子。

这一次,自己又要为环境改变了么。

彻头彻底的改变。

方锐其实很清楚呼啸现在需要的是什么,他们需要的是绝对的实力碾压,是大开大合的战斗模式,这种战斗可以属于任何人,却唯独不可能属于自己,一个以猥琐流而闻名的盗贼。

如果想要迎合现在呼啸的样子,自己是不是又要转型了。

连自己一直坚持的风格都要放弃。

方锐再一次深深地叹了口气:“累感不爱。”

 

“英杰,通知下去,我今天要亲自视察结果。”

“徐景熙,告诉负责解除封印的各位,我今天要亲自去查看情况。”

绝园果实封印的解除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黑铁病也因此蔓延到了微草境内,如果中间发生失误...恐怕连微草也要被黑铁病波及了吧。

王杰希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可是他必须这么做,他清楚地明白。

喻文州站在巨大的洞口,手轻轻一挥,脚下出现了一枚蓝色的护罩带着他向下飘去。

那是一个巨大的,仿佛火山洞口一般的地方,其内壁修建着大量的栈道,每一阶隔着一定距离就站着一位手拿锁链的蓝雨族人。

“复活,复活,果实,果实。”整齐划一的咒语轰鸣在巨大的黑洞里,每一道声音撞击在墙上,再反弹回去,充斥了整个空间。

巨大的果实随着咒语声缓缓上升着,上面的锁链一点一点的被剥落。

喻文州浮空看着这一切,眸色又深了几分。

“就快要,完成了!”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