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12]

四十张卷子没写这周就开学我却还在作死...【跪在地上】

感觉自己真是越写越粗长了

专心苏叶神不解释!

总觉得哪里隐隐不对= =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

“刚才那些人是谁?”唐柔随着叶修站在房顶上,远处的地平线刚刚好把太阳切成了两瓣。

“嘉世,听过么?”叶修没转头,默默地收了伞,撑在地上。

唐柔皱皱眉,她才刚入魔法界,对那个世界并不了解,但她知道嘉世,因为这是陈果最喜欢的一个家族,或者说组织。

因为里面有苏沐橙和叶秋。

既然叶秋就是叶修的话,也就是说:“他说是你的手下这是真的?!”

“恩,曾经是。不过我被驱逐了。”叶修耸耸肩,似乎毫不在意。

“你曾经不是嘉世的家主么...怎么会?”唐柔有些惊讶,她原本以为叶修是自己主动离开的家族,谁知道竟然是被驱逐的?

“恩,发生了很多事吧。”叶修掏出一包烟,叼了一根在嘴上,大拇指食指轻轻一擦,烟头被点燃,飘出一缕烟雾模糊了叶修的脸。

见叶修不想多说,唐柔也没多问。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是背叛了整个魔法界的人,你,你们,还会继续帮助我么?”沉默了许久,叶修突然开口。

“你不是,也不会。”看着叶修不可置信地转头看向自己,唐柔学着叶修的样子耸耸肩,“虽然你这个人很奇怪,也很神秘,我和果果根本不知道你原来白天在干什么,而且相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但是你不是坏人,我和果果,包括包子他们,都这么认为,如果不相信你的话,从刚开始就不会收留一个穿着黑不溜秋的袍子怪吧,还让你住在这里这么久。”

叶修难得被噎住,半晌突然笑了起来:“还真像是你啊唐柔。”


“张佳乐,有队员报告,他在岭南最北端,临近微草地界附近,发现一个扛着巨剑男子的踪迹了。”张新杰敲开张佳乐的门,对里面精神萎靡不振的男子说道。

“什么?真的么?!”张佳乐猛地从椅子上跳起来,“这个消息属实?!”

“按照队员的报告来讲,是这样没错,不过还不能确认是否就是孙哲平,毕竟在魔法界使用重剑的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同时,据队员送上来的报告来看,他的身旁还有一个撑着奇怪大伞的男子。”张新杰推推眼镜,“如果信息无误,那两个很大可能是孙哲平和叶修。”

“我要去找他们!”张佳乐抓起外套就想往外走去,被张新杰一把抓住,递给他一张被塑料薄膜仔细贴好的纸张。

“队长已经批准了你的出行,务必万事小心,等这边的事务处理完毕,我们会立马赶过去。”

“好的副队。”


黑铁病的蔓延并未停止,至少曾经这片土地还依旧繁荣着,现在却也化作一座死城,好在政府疏散及时,并没有什么大的人员伤亡,只是这座城市,已经再也没有什么人类的气息了。

张佳乐向负责看守警戒线的官兵出示了通行证,顺利进入了黑铁病新的蔓延区--B市。

他下车,选择了步行,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古怪的果实又会出现。

他催动魔法,加快了自己的行动速度,一条街一条街的搜寻着,两个活人不算难找,也绝对称不上容易,毕竟B市这么大一座城市,但他很快就发现了他们。

或者说是他们找到了他。

孙哲平和叶修。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