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3]

【家里水管依旧没解冻...早上爬起来就更文,勤奋如我...】

日更打卡

哈姆雷特正式上线hhh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本章提示:叶韩纯友谊向[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是没有大纲的苦逼的作者的分割线-----------------------

那男人挥了挥没抓伞的那只手,完全没有惊吓到众人的自觉:“呦老韩,好久不见。”

“你你你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张佳乐显然有些惊吓过度,“你不是应该在...”

“还有乐乐~”男人愉快地冲张佳乐打了声招呼。

“谁是乐乐!你才是乐乐!”张佳乐瞬间炸毛。

“都闭嘴!”眼看某人的嘲讽值一点没减,即将引来大型撕逼活动,韩文清立马镇住场子。

“叶秋,我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他的目光紧紧地锁住叶秋。

韩文清这个为什么丢的毫无背景铺垫,但叶秋瞬间理解了他这位老友的意思。

“有什么为什么...嘉世不是....已经给出解释了么...”

“一群谎话连篇的家伙的话,你觉得我会信?”韩文清眉头锁得更紧了,“我要听你的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啊...他们说的是对的...”叶秋扭过头,看着道路旁的房屋,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容:“我的确...背叛了伊始之树的信仰啊....”

“理由。”这个说法并不能说服韩文清,他的声线依旧平静,只是谁都能听出他的一丝愤怒。

他在为叶秋的不抵抗而愤怒。

“理由啊....这种东西....”叶秋的话猛地被打断。

只见他们身旁的地面开始下陷,分裂,瞬间将叶秋和国防部的四人隔在了两边。

锁链拖行的声音响起。

一个巨大的果实状的物体从地下升起,上面严严实实地捆绑着四条锁链。

它升至高空。

一只血红色的眼睛镶嵌其上。

然后。

猛地睁开。

韩文清凝视着那只仿佛被诅咒了一般的眼睛:“绝园的....果实....”

“绝园果实即将破除封印...世界已然脱节...啊,这该是怎样一段被诅咒的因果啊...”叶秋突然吟唱起来。

巨大的伞一挥,收起,伞尖猛地撞击地面。他跃起,向果实飞去。

“没想到我居然是为了修正它而诞生的...”韩文清接了下去....

这来自哈姆雷特。

历史上最著名的悲剧...

叶秋站在果实上,远远地俯瞰着站在地面上的四人。

“啊....这该是怎样一段被诅咒的因果啊...”他又自己低吟道,然后对着韩文清说道“时机未到,因果轮回还未开启,等到世界错乱之日,我会出现,向你解释一切。”

他忽然笑了起来:"老韩,下次,记得叫我叶修。”

他这么说着,留下一段毫无逻辑的话语。

然后果实飞远了。

他也离开了。


“我们也走吧。”半晌,韩文清开口,“我已经找到我要的答案了。”

“组长,部长那边...?”张新杰虽然还未理解韩文清的意思,但大概知道他接下来要干什么。

“告诉他...要变天了....”

韩文清看着远处海面上的晚霞,一如既往的魅惑,丝毫未被这座死城影响分毫。

不知怎么的,他忽然就想起了哈姆雷特里的一句话。

“看,黎明之神披着嫣红的衣裳,已踏上东边的山麓。”

黎明之神即将到来么...

那夜晚呢...

还会...

这么冷么...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