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联文预告】圣诞歌联文x

啊啊啊这首歌想要不虐真是好难啊【吐血趟地】

薄荷色初秋:

一个由我的脑洞演变成为来骰最后变成互相伤害的魔性联文w


我是主催w所以来和你们叨逼叨了w


首先我要艾特这个人 @琴声弦断 欧气满满啊!好几个人都是她定的!


其中天空表示被伤害的最惨w @我想飞在天空 心疼她。揉揉w


当时我群:


我:我们来玩游戏吧!比骰子点数大小!最大的那个可以在点数最小的人手机歌单里面随便选一首!然后再投一次决定写的cp!


群里妹子说好呀。然后就愉快的玩了起来。


第一局本来卷子是能存活下来的。因为本来点数最小的是依若,2点。


 @依若 我本来已经在一旁准备发心疼她了。


非酋卷子差点逃过一劫。嗯,差点。


卷子在看到依若的点数以后我记得说了句:看来逃过一劫


然后,我们眼睁睁看着卷子骰出一个了1。


 @坂田小卷子 心疼卷子哈哈哈哈哈


没有记错的话卷子是邬骋点的。点到了一首日语歌w @白邬骋w 


后来换了一首点,结果换成了俄语歌


卷子:懵逼jpg。我还是去写日语歌吧。


再次心疼她


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开第二轮的。但是群里妹子没有玩够。于是就开了。


然后我跪了……跪了……跪了……然后我就被点了一首魔性的歌曲……


十分的……爽。


这样不行啊必须。被伤害了的非酋一定要伤害回来。


当时在群里好像就四五个人。全部受到伤害以后决定这样不行啊,必须把其他人也一起拖下水。不然好不爽哦。


然后就有了这个联文。


最后的雁师师这里我简直人品爆发w两次骰中www


然后就给她点了一个十分有趣随便的歌+cp


本来因为骰cp是雁师师自己选的5点,群里妹子都没有骰到。


于是我们又骰了一次。这次好像还没有出。


雁师师以为她要逃过一劫了。就在这时,我骰出了一个5。


……


雁师裱褙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感谢群里妹子们跟我联文呀w么么啾爱你们www


统一发文时间会是圣诞节的00:00至于死线这种东西w哈哈哈怎么可能会让大家拖到死线之后呢w


现在先来报一下点的歌和cp:




 @我想飞在天空 :《还记得吗》叶魏


 @坂田小卷子 :《again》叶喻


 @依若 :《双抛桥》叶翔


 @琴声弦断 :《等待黎明》叶兴欣


@薄荷色初秋(原po):《自挂东南枝》叶all


 @白邬骋w :《第三十八年夏至》叶吴


 @默千翎 :《虎视眈眈》叶张


 @白城—挖坑自坟QwQ :《青媚狐》叶韩


 @七月流火,八月朔风 :《眉间雪》叶周


 @雁师 :《威风堂堂》叶心脏(心脏4+1)


 @霜落蒹葭 :《兰亭序》修伞


 @无此了了 :《年轮》双叶年上


 @明月无限-只有你的微笑 :《腐草为萤》叶黄


 @零晨LC__慢更ing :《痒》叶乐


 @璞喻出时,霜林醉秋 :《misty mystery》叶江


 @黎苒-申请季中 :《Numb》叶邱


 @鸢尾开时 :《无字碑》修平


其中非常有看点的几个:


千翎桑的叶张虎视眈眈。你们想象一下跟踪狂魔张新杰哈哈哈哈哈这种反差萌!


二白的叶韩青媚狐。你们想象一下老韩穿着高叉紧身旗袍头戴绣花诱惑叶总的样子。真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啊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眼睛已经开始痛了。


雁师师的威风堂堂。没错就是我干的。这首歌曲雁师师想写正直都难w也就是可能会有车。小司机们期待一下?www




最有难度的有点应该是全部联文都要HEw


圣诞节发糖不发刀对不对!


参加的人应该就这些没有漏掉?w


如果漏掉的话赶紧小窗我呀裱褙w


如果还有想参加的妹子可以私我:)欢迎你来和我们一起互相伤害x


感谢你们看到最后,好好地把我的唠叨全都看完了。爱你们么么啾w❤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