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21]

 小周持续掉线中....

 双叶瞩目!!!

一直超想写这么苏的叶弟弟的!

请一直坚持看到最末哦~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以下正文

----------------------------------------------------------

“出现差错?”喻文州眉心微皱,手指无意识地敲击着桌面。

“最开始我就说过,伊始之树与绝园之树是同体双生的存在,宛若双生子般的存在,所以它们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同样选择了一对双生子,拥有着几乎相同基因的两个人。”

敲击声猛然停止,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难道说?”

叶秋喝了口茶,像是要平静一下,然后才缓缓开口:“没错,我才应该是第一代伊始之代言人。与之相对的,哥哥应该是第一代绝园魔法使。”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喻文州的目光褪去了一贯的柔和,变得尖利起来,紧紧地锁定了叶秋。

“伊始之树与绝园之树在降临之前就已经选择好了其代言人,也就是我和哥哥。你们还记得十年前伊始之树出现之前,这片地域曾经发生过特大暴雨灾害?”

“恩,当时有记载说这是伊始之树降临的征兆。”喻文州点点头。

“其实严格来说,这应该是选择之光的降临。当时父母外出,就只有我和哥哥在家,因为我有些害怕外面的雷声,哥哥就坐在我的床上陪我。突然有两道闪电照亮了我们家,一道血红色和一道海蓝色的。它们竟然穿透了玻璃。不是击碎,就是穿过了玻璃,一道笼罩在了我身上,一道笼罩在了哥哥身上。哥哥当时为了保护我,把我埋在了被子里,一个人挡住了两道光的照射。等我从被子里探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昏倒了。”

“那两道光,就分别是来自伊始之树和绝园之树的选择之光。哥哥因为错误地承受了两种力量,倒在了病床上将近一周,医生根本无法找到原因。”叶秋头微垂,似乎想起了当时叶修昏迷不醒的样子。

 

 

“哥哥!哥哥!不要!你不要丢下我!”才刚上高中的叶秋,从学校里一出来就奔向了叶修所在的医院。怔怔地看着医生无力地摇头后,他趴在哥哥的病床前哭得撕心裂肺。

叶父叶母连夜从外地赶回,却只能看到其中一个儿子苍白着脸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叶母趴在叶父的怀里,泪流满面。

叶秋连着哭了两天,几乎是哭到眼睛红肿差点没办法睁眼。他突然长大了一样,不再是以前那个总有着哥哥保护所以显得有些胆小和懦弱的少年。他总是一放学就来到哥哥的病房,帮他工工整整地抄好一天的笔记,写好自己的作业,然后就坐在床边握住哥哥没有在挂葡萄糖的那只手,讲述一天发生的事情。

“哥哥,你快点醒来好不好,我不跟你作对了。你听我说,每次都在学校里欺负我的那几个家伙被哥哥警告之后都没来找我麻烦了。老师告诉我我拿了班上入学考试的第一哦,哥哥是第三呢。”叶秋坐在叶修床前絮絮叨叨,把学校里一天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地全部讲给叶修听。他眼睛还有些肿,但已经不再流泪了。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每天准时来到医院看着沉睡的哥哥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叶修的脸非常苍白,毫无血色,漂亮的手因为接连几天靠着葡萄糖提供能量而被戳的有些青紫,相较于叶秋心目中那个最强大的哥哥,沉睡的叶修难得显示出了安静且脆弱的一面,毫无醒来的迹象。

所以当叶秋第七天来到医院看着靠在病床上,依旧还有些虚弱但是分明是睁开了眼的叶修时,差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哟,笨蛋弟弟。”叶修的声音漂浮在空中,有气无力的。

叶秋听着熟悉的语气,看着即使是生着病也依旧想要掩饰自己的虚弱不想让他们担心的哥哥,干涸了多天的眼眶再度湿润了起来。

“恩,混蛋哥哥。”

 

同一天,伊始之树携创世之威,降临地球。

 

叶秋半晌整理好情绪,再度恢复成了翩翩公子地模样接着说道:“绝园之树本应与伊始之树同时降临,但是却因为传承出错,所以整整延迟了三年才降临。因为承受了两股选择之光,哥哥在获得了伊始最强大的魔法的同时,也掌握了绝园之心。”

“绝园之心?”喻文州先从刚才叶修昏迷了一周的消息里回神,立马问道。

“绝园之心里面同样包含了一部分的绝园之力,但是在被激活之前不会发生作用,只会加强拥有着的心智而已,哥哥在学校里因此越发格格不入起来,于是他选择了离开。”

“那初代绝园魔法使苏沐秋又是为什么会成为绝园魔法使的?”喻文州皱了皱眉,想起叶修之前对他解释绝园魔法使时说的话,不由得感到了几分奇怪。

“因为绝园之树传承出错,所以在延迟三年降临的同时,也重新选择了传承人。当时离绝园之心拥有者最近的人,就是苏沐秋。之后,苏沐秋意外被伊始之树发现,导致他身上的绝园之力传承给了哥哥,因此激活了绝园之心。绝园之心爆发的绝园之力,与哥哥本身拥有的伊始之力相斥,导致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伊始之树发现自己的代言人开始不受控制,所以在第六年选择了新的代言人,即现在的伊始之代言人,周泽楷。”叶秋喝了口茶,为自己的一长段话划下句点。

喻文州深呼了一口气,静静地倒在沙发上,像是在消化刚才获得的内容。黄少天更是半天没有言语。

叶秋看了一眼这两个人,沉默地从沙发上拎起外套向门外走去。

哥哥交给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这样也总算能让哥哥回家一趟了吧。

 

 

“叶秋,帮我做一件事情。”

“啊啊啊啊你只有在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给我打电话么!!就知道接到你电话准没好事!”

“不麻烦,你代替我去见个人就行。”

“这样做我又没什么好处,除非哥你愿意回家一趟我就去!”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缠了我这么多年还不消停。”

“谁让你老不回家!”

“我明明才回去过!”

“才是什么时候,你是说前年你回去了一天就走的事?!哼╭(╯^╰)╮”

“好啦,我会回去的,笨蛋弟弟酷爱去帮我做事。”

“说定了啊,你不许又耍赖。”

“恩。”

 

叶秋默默捏紧了拳头,打了个电话给秘书:“通知下去,明天开会商讨今年家族大比具体事宜。”

“是,部长。”

叶秋的目光冷了下来,与叶修愈发相似起来。

伤害了哥哥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曾经一直被哥哥保护着,现在,也轮到我来保护他了!


以下是煽情部分= =

---------------------------------------------------------------

仔细想来,今天刚好是我入全职坑两周年。记得当时中考二模的前几天,因为一直状态不是很好,所以为了放松就打开了这本无数人安利但是一直没时间看的小说,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连着好几天晚上躲在被子里把它看完了。

所以我二模理所当然的跪了...恩....

但是因此认识了叶修,认识了周泽楷,认识了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他们,我挚爱的他们。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里是因为有了全职的陪伴才能撑下来。从三模到中考,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状态,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有资格去追逐我一直深爱的他们。

现在我已经高二,正在不断地向自己的梦想的前进着,全职改变了我对梦想的态度,让我不再只是把它当做一个梦,突然有了全力去追逐的勇气。真的真的非常庆幸,我能在那一天,打开这本书,邂逅里面每一个角色。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有限可能没有办法非常好的传达我心目的叶修和小周还有全职的所有人,但是我还是想要这么做,尽力地,告诉所有人我有多喜欢他们。T.T开更以来现在已经三万字了,刚开文的时候真是没有大纲没有存稿稀里糊涂拟了一个设定就开始写。文开的也很鲁莽,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申请季会有这么忙以至于时常消失= =最近一直状态很差,更文也没有刚开始那么勤,经常写到一半卡住....

真的很感谢一直追着的小伙伴,也希望你们还能继续追下去0.0没有你们我大概根本坚持不了写到现在吧。

超级感谢你们的!爱你们!(づ ̄3 ̄)づ╭❤~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