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百日all周活动】[叶周][第四十七日] 物种相同怎么谈恋爱!

不多说...zootopia paro

狐狸Nick=叶修 【四大心脏之首+男友力!男友力!男友力!】

兔子Judy=周泽楷 【看上去没啥威胁其实很强的存在...(好吧其实是看到那双兔耳朵就想起小周的呆毛)】

树濑Flash=喻文州 【文苏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酷爱看我真诚的眼睛!)】

豹子 = 黄少天 【颜色+痴汉脸(× 】

夏奇羊 = 苏沐橙 【第一美女..恩... 】

 

这是一个婚后同居的故事【大误

甜死你们!

生殖隔离什么去死吧!

以下正文

--------------------------------------------------------------

 

“小周,门铃响了,快去开门。”叶修甩了甩红色的大尾巴,拍了拍趴在自己身上的兔子。

柔软的耳朵垂在自己身上蹭着,脸睡得有些变形。

叶修有些好笑的揉了揉那双长长的耳朵,啧,手感还真不错,比任何羊毛都要舒服!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拍开那双在自己耳朵上作乱的手。

“你不去?”周泽楷的眼睛里还蒙着水雾,直挺挺地看着叶修。

被那一记迷蒙的眼神击中,叶修瞬间缴械投降:“好好好我去开门。”

叶修走去开门,回来却拎了一束花,里面分明放着几根胡萝卜。

周泽楷一下子睁大了眼睛:“这是给谁的?”

叶修点燃一根烟放进嘴巴,缓缓喷出一缕烟雾,模糊了他有些微红的侧脸:“我想,这是狐狸给兔子的吧。”

 

----------------------------------------------------------------

叶修和周泽楷难得一起休假,无所事事地趴在沙发上。

“所以说现在干嘛?”叶修一把揽住旁边的周泽楷,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然后拨开他的耳朵。

周泽楷没有避开叶修的抚摸,轻轻歪了歪脑袋想了会,然后爪子指了指电视。

“看电视?”叶修一脸嫌弃的拿过遥控器,却还是打开了。

打开电视正好是昨晚苏沐橙羊演唱会的回放,第一美女不愧是第一美女,一瞥一笑都充满魅力。

“啧,沐橙的表演还真是不错。”叶修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倒是周泽楷有些吃味的开始转台。

“干嘛?吃醋啦。”叶修好笑的看着怀里一脸我不高兴快来安慰我表情的周泽楷,圆圆的脸嘟了起来,更加可爱。

“我又不是黄少天那个家伙。”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头。

“我喜欢的是谁你还不知道么?”

 

周泽楷轻易地被安抚了,乖乖丢下遥控器,全然没有发现电视正好调到了动物世界。

一声哀嚎打断了卿卿我我的两人,只见电视上一只狐狸正叼着兔子往窝里走去。

叶修和周泽楷愤怒地摔了遥控器。

-------------------------------------------------------------

 

 “小周小周快来看我给你新买的最高配置电脑!”叶修一回家就开始咋呼起来,周泽楷从房间里走出来,身上穿着警服正准备出去执勤。

看着叶修突然搬了一台电脑回来他也受到了很多惊吓。

“钱?”按道理来说他们俩的工资是不太够买这么好的电脑的呀。

“恩....我跟喻文州玩了一天抢红包。”

 

------------------------------------------------------------------

 

叶修微微偏头看着一旁正在开车的周泽楷,耳朵敏锐地立起,一副精干的模样。

突然有点想要调戏他,看看他脸红的样子。

“小周,我知道你喜欢我。”叶修不出意外地看到一旁的人脸渐渐被染红。

他似乎是下定决心似的,慢慢停下车,看着旁边狡猾聪明并且温暖的恋人。

“我爱你。”

“恩。”

“我爱你。”

“恩,我知道。”

“我爱你。”

周泽楷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并不华丽只是单纯重复的辞藻却让叶修无法招架。

他脸有些红,捂着脸转过头去。

“够了...”

“我爱你。”

“别说了。”

“我爱你。”

“啊啊啊我知道啦!”

“我爱你。”

叶修一转身,吻住了那张执着地说着我爱你的唇。

“我说了...够了...”

“我也爱你。”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