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10]

日更打卡

坐看叶神花样虐刘皓hhhh

论心塞的九点水大大

粗长一章

柔妹子高帅预警!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以下正文

--------------------------------------------------------------------

“家主,你相信叶修所说的话么?”江波涛走在周泽楷身后,“在不基于你们私人关系的情况下。”

“信。”周泽楷没有回头看他的副手,而是把目光放向了远方,一如叶修那般,“因为..见过。”

“家主你是说...你见过黑铁病的爆发?”江波涛皱眉。

黑铁病的上一次爆发发生在6年前,其影响的范围和造成的死伤,远比这一次大得多。可在黑铁病爆发仅一个星期后,其势头便被遏制住了,没有人知道他是为何爆发,又是因为什么停止了蔓延。之后,关于那一次黑铁病的报道,档案,记录,照片,全部被销毁,几个黑铁病源头的人口锐减也被推到了敌对国家的病毒侵入上,以至于除了在那场黑铁病里去死的人的家属以外,再无人知晓黑铁病的存在,直到这一次的爆发。

这一次黑铁病,史称,大灾祸。

在大灾祸发生时,江波涛身上的魔法还未觉醒,也还未进入轮回家族,除了后期从家族档案中记载的仅有的一些文案了解的以外,江波涛对大灾祸并没有很直接的观感。

“所以是因为这个,小周你才迟迟不愿继承家主之位?”江波涛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步冲到周泽楷前面,看着他。

“恩,因为,不可信。”周泽楷迈步向前,并没有再多做解释,但江波涛不愧与他相识良久,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

“连你都这么觉得么...起始之树会哭的吧...”江波涛在原地停留了一会,无奈地摇摇头,跟了上去。


“哟,这不是叶哥么,这么巧,您老人家这是在...当网管?!。”周泽楷一行人才走,嘉世的人便找上了门来。刘皓依旧是那副阴阳怪气的模样,有机会能嘲讽叶修,这可是他期盼已久的。

“是啊。”叶修倒也不在意。兴欣说来其实并不难找,就这么点大个小镇,还只有这一家店还开着门,这么迟嘉世才找上门已经让他很感慨现在嘉世这群人的能力了。

一旁的唐柔察觉出两人的对话有些不太对劲。看上去像是老友的寒暄,仔细一听分明满满的都是火药味。

“你朋友?”她转向叶修问道。

“哎!朋友可不敢当,我们哪敢和叶哥当朋友。准确来说,我们只是叶哥的,下属。”

叶修依旧不语,也不知是懒得说,还是不知道说什么,他轻描淡写地瞄了这群人一眼。

刘皓浮夸地摆出惊恐的表情:”哇,又是这种表情!你们知道么,叶哥一旦出现这个表情就是要训人了呢。”

跟在刘皓身后的陈夜辉自是明白刘皓此刻需要一个捧哏,立刻凑上:“皓哥,他现在可训不了你。”

“对哦我都忘了。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的队长了,你现在一定很想训我吧,可我却不用再听了。”刘皓夸张地大笑。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喝多了。”唐柔在旁边听了这么久,自然明白这群人是来找碴的,语气也不太客气起来。

“美女你少管,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

叶修此刻倒是站了起来,放下手里的烟:“以前总是说你,是因为你总是做错事,如果你不想这样,总得给我机会嘛。”

唐柔大笑,嘛叶修这个家伙,把嘲讽的能力用在讨厌的人身上,还是挺不错的嘛。

刘皓终于恼羞成怒:“叶修你算个什么东西,不就是嫉妒我比你强么!我进家族开始你就打压我,怎么,这么怕我取代你!不过现在好了,留在家族里的是我!被踢走的人是你!我才是赢的那个!”

“哦..嘉世下任家主是你?”叶修又把烟叼回了嘴里,眼神都没施舍给刘皓一个。

“叶秋!”刘皓脸都涨红了。没错,他是赶走了叶修,可上位的不是他,是陶轩!是孙翔!甚至是从别的家族来的肖时钦!而不是他刘皓!“你们都算什么!我刘皓才是真正有能力的人!”

叶修抬眼看了看此刻理智荡然无存的刘皓,和他身后神情已经不太自然的陈夜辉王泽等人,给了他一个怜悯的眼神:“是么。你原来还是不知道真正重要的是什么,那些虚名,你以为我会在意?”

“王泽!方锋然!给我把他抓回去复命!”刘皓知道自己与叶修继续拼垃圾话必输无疑,连忙指挥身后的人展开对叶修的抓捕。

王泽方锋然两人面面相觑,他们自然知道自己两人加起来不是叶修的对手。

“你们在犹豫什么!他最近为了绝园之树肯定已经消耗了大量的法力,趁他虚弱,赶紧把他抓回去!”

“所以才说你无知啊刘皓,你从来只会嫉妒,却未曾真正正视过我的实力,又怎么可能打败我。”叶修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把大伞,“你们一起上呗。唐柔,要来锻炼锻炼实战么。”

“求之不得。”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