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8]

说好的双更奉上~

继续论叶神的男友力.....

一帆小天使上线~

我对莎翁绝对是真爱!真爱!真爱!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以下正文

-----------------------------------------------------------------------

第二天清晨,叶修拽着睡眼惺忪地周泽楷下楼,还要小心点让他不要摔着,虽然摔伤什么的用魔法治愈简直太容易不过。

底下轮回的一群人和兴欣的人早已整整齐齐地码在了桌子一旁,正在吃早饭。

“人来的这么这么齐啊,不错,我们还要再等一个人,等人来齐了我有事情要说。”叶修把周泽楷丢在自己身旁的椅子上,往他嘴里塞了个包子。

“等人?谁?”轮回的人齐齐放下手中正在吃的早餐,有些警惕的看着叶修。

他们不同于与叶修相处良久的兴欣众,也不像是从小就与叶修有过接触的周泽楷,他们对于叶修更多的印象都来自于听闻,那个属于第一人的传说,更由于长老的吩咐他们始终对叶修抱有怀疑态度。

他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绝园的魔法师。

“不要着急,他应该已经快到了。”叶修自己倒是不在意,,悠哉悠哉地喝着豆浆。

正说着,门外就传来一丝弱弱的声音:“那个,请问叶修前辈在么?”

叶修施施然走出门,过了会,领着一个清秀的少年走了进来。

少年背着把长剑,神情有些局促,对着坐在桌前的各位深鞠躬:“各位前辈好,我是来自微草的乔一帆,奉家主之名前来协助叶修前辈。”

“好了好了,人也到齐了,那么事情也可以开始讲了。”叶修坐在圆桌前,喝了口茶,“有点耐心,这可是个很长的故事。”

“首先,如你们所见,我的确就是绝园的魔法师。”叶修的第一句话就把在座的所有魔法界的人惊得够呛。

何为绝园魔法师?在魔法师出现之初,世界上的确仅有一棵具有能量的大树,那就是伊始之树,谁知在三年之后,伊始之树根基的不远处,却是出现了一棵能与之相抗衡的树,即绝园之树。

与担任世界的理,主修复和保护的伊始之树相比,绝园之树的主要能量只有破坏,对一切事物的破坏。

且由于绝园之树具有与伊始之树相对的能量,在伊始之树拥有代言人的同时,绝园之树也会孕育出含有绝园的能量的人类,即绝园魔法师。

在世界上所有的魔法师看来,伊始之树象征的是正义,而与之相对的绝园之树自然就是邪恶。

可此时,轮回众人却突然得知,在伊始之树初三年担任其代言人的叶秋竟然就是这一代的绝园魔法师?这一但传出去,魔法界的根基想必都会坍塌吧。

兴欣众对于魔法界的了解尚且粗浅,暂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一年前嘉世的暴乱,正是由于我身份的泄露引起的,所以我上交了却邪,离开了嘉世,且背负着嘉世的追杀。而黑铁病也的确如嘉世所言,是由绝园之树引起的。”说到这,叶修突然微微一笑,“怎么,现在,想杀了我么?”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