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周】The Tempest [1]

我竟然真的日更了hhh

假期太忙不作死参加换热度....

主角就是不出场....

魔法师paro(设定参照绝园的暴风雨)

正剧向!

虐不虐不知道,但肯定是HE!HE!HE!

绝对不是坑!

OOC什么的不造有木有。

目录及友情提示(笑)

【本章提示:没有双花,没有双花,真的没有双花!】


以下正文

--------------------------我是作者太懒的分割线----------------------------

谁也不知道为何这个冬天如此寒冷。

雪花凄美的散落着,随着风尽情飘游着,当它依附在地面亦或是房顶上时,总是瞬间化去,消失于融入于世界里。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看到雪。

他出生于江南,那是一个柔和至极的地方,没有酷热,也未曾出现过这般寒冷,她总是极为和煦地,仿佛怕惊扰了这与世隔绝的小镇一般,带来纤如细丝的雨。

就连未曾出现过的雪,在这里也放慢了脚步,落得充满诗意。

这里是轮回,隐藏于深林末端。

这里便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部长,韩文清和张新杰已经带到了。”

“让他们进来吧。”

大门再次合上。

冯宪君看着眼前两个他颇为中意的属下。

“岭南发生的事,你们应该都有耳闻吧?”他指了指面前两张椅子,示意两人坐下。

“你是指嘉世原址爆发了黑铁病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的确有所耳闻,到底是怎么回事。”

冯宪君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我也并不是很清楚,上次爆发黑铁病还是在金老在位的时候。”

“是绝园之树的果实。”韩文清突然开口。

两人瞬间把目光转向那个坚毅的男子。

“绝园之树?那是什么?”看张新杰似乎没有问的打算,冯宪君主动开口问道。

韩文清却是没有回答,他站起身:“部长,我希望您能将这个事情交由我处理。”

冯宪君指节无规律的敲击着桌子:“给我一个理由。”

韩文清凝视着他,一字一句地说道:“就凭上一次黑铁病就是在我手上解决的。”

偌大的办公室再度陷入沉默。

半晌,冯宪君缓缓开口:“那么这件事情就全权交予你来处理,国防部的人你可以随意挑选加入你的小组,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保证完成任务!”

“组长....”出了办公室,张新杰立刻露出询问的眼神。

“给我把张佳乐和林敬言找来,我们去岭南一趟。”

“可....”

“没有什么可是,就算黑铁病传染又如何。我只懂得前进,不懂得如何慢下来!他们选择抛弃的岭南,但我不会!这一次,我一定要彻底解决这件事情。”韩文清的眼中爆发出强烈的光芒。

张新杰虽然满是疑问,但他还是默默地选择了沉默。

绝园之树的果实...

那究竟是什么...


岭南已然被彻底封锁了,曾经的第二大都市,此刻完全成为了一座死城。

四人小心翼翼的进入了封锁线。

面前的景象,称得上是惨不忍睹。

大街上到处躺着的都是化为黑铁的人类,再也没有任何属于生物的气息。

“组长...这到底是...”林敬言终究没忍住,开口询问道。

“这是....黑铁病....”回答他的却不是韩文清,而是自从进入岭南就异常沉默地张佳乐。

“黑铁病?”对于一般人来说,黑铁病是政府极力隐瞒的一件事,刚进入国防部的林敬言,还未有资格接触到这个层面的事情。

“是生物金属化的咒化现象,虽然不是病,但单从现象看,称得上是恶性传染病吧。目前为止,整个岭南大概已经...”张佳乐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唯有站在他身后的张新杰,看到了他紧紧攥起的拳头。

“放心吧...孙哲平他...会没事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张新杰只能安慰性地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说了一些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话。

“那个家伙,怎么会有事呢.....”张佳乐露出一丝勉强的笑容,“我会找到他的,绝对。”

“不过...怎么会成这样...”这不是林敬言第一次面对死亡,但他从未见过这般庞大的,甚至波及了几个城市的死亡。街上的人,大多都还维持着自己身前的模样,或站或坐着,撑着伞的,打着电话的,聊着天的,只是他们再也无法...作为人类....去感知这个世界了...

再也...

“不过是一群愚蠢的人,妄图获得一些不属于他们的东西,做出了一些愚蠢的举动罢了。”韩文清冷哼,“走吧,我们现在必须找到他。”

“他?”

“恩。他能免于我们被感染,也是唯一一个知道如何解决这个事情的人。”

“他是谁。”

“叶秋。”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