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苒

存在本身没有意义
但生活有

[叶all] 谁拿走了我家猫耳!

叶all 全员除叶神猫耳梗  修罗场(?!)

纯娱乐

ooc什么的有

小短篇一发完

不污!【酷爱看我真诚的眼睛!】

拒绝谈人生!



“老叶!!!!”一大早叶修家别墅里就传来了方点心的惨叫声,“老叶老爷老叶我这特么是怎么了!”

叶修叼着根烟懒懒地抬了抬眼皮:“咋了,废物点心大大?”

只见方锐衣·冠·不·整地从房间里奔出来,脸还是那张正气的脸,身材还是那个宅男身材,只是,那乱糟糟的显然还没来及梳理的头发里,冒出了两只毛茸茸的黑色猫耳!

o gosh!

猫耳!

你能想象一个整个都乱糟糟的真·汉子头上突然有了一对怎么看怎么萌的猫耳的诡异场景么!

反正叶修是把他最挚爱的烟都掉到地上了。

“前....前辈。”正在两人都一脸卧槽的深情(并没有)凝视时,一旁突然传来乔一帆有些怯怯的声音。只见一帆从房间里堪堪探出了头,头上也有着一对深灰色的猫耳。

啊....一帆是苏格兰折耳猫啊....看上去顺眼多了....叶修蛋腚地掏出新的一支烟,叼在了嘴里。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说,今天早上起来我突然看到我的头上长出来猫耳呢woc!居然是加菲,这种肥猫显然应该给你比较合适啊你说是吧,帅气的剑圣显然应该是波斯比较合适对吧对吧对吧!”一大串文字跑猛地袭来,黄少天顶着一对肥肥的黄色猫耳出现在客厅里,一旁站着依旧是一脸微笑的喻文州,梳理整齐的头发里一对深蓝色的猫耳尤为突兀。

叶修彻底蛋腚了,拍拍手:“来来来大家都出来让我欣赏一下你们的耳朵~”

最先出来的是周泽楷,联盟的脸上此刻一脸懵逼,银灰色的猫耳愉快地在他头上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接下来,叶修经历他人生中充满了卧槽的一天。

王杰希的绿色猫耳,小事情的青色猫耳,张佳乐的粉色猫耳,孙哲平的红色猫耳,张新杰的白色猫耳....最后!还有韩文清头上铁灰色的猫耳!

叶修不忍直视的捂着脸。韩文清头上有猫耳什么的真是够了!老天你是还嫌的他的脸不够有震慑力么!叶神此刻心中闪过了无数条弹幕。

他镇(面)定(瘫)地站了起来,顺手摸了摸离自己最近的后辈的耳朵。小周一张脸瞬间染上了红霞,腿似乎还有些颤抖。

叶修心脏猛地一跳,我去原来猫耳还是敏·感·点!这个知识头一回知道啊!

一圈人颇为羡慕的看着被叶修无意识抚摸着猫耳的周泽楷,眼刀那是biubiubiu的飞啊。

行动派黄少天同志直接就扑了上去:“老叶老叶显然是我的耳朵摸起来手感比较好啊你快来试试看!速度的!”其他人也纷纷用眼神示意着,把自己的耳朵抖了抖。

叶修扫了一眼他的后宫们(大误),环肥燕瘦,颜色各异(的猫耳),脸上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

看来今天,可以好好享受了。

----end-----


-----小剧场-----

一夜过后....

吃饱了的叶修看着自家恋人们的猫耳渐渐消失,感到万分遗憾,除了一人....

“老韩啊...哥这辈子能让我惊吓的东西不多啊.....你的猫耳...能排得上第一吧”

恭喜叶修大大喜获眼刀一枚。


----真·end-----


 
© 黎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09)